close



我這兩天幹嘛都超不習慣的,

因為電腦重灌了,

加上上面那篇提到我很衰的事,

今天又加了一項....-_-

我的富多卡掉進水溝裡了!!!!!!

所以連花錢都要小心.

因為我現在不能提款了,

一向皮包裡會放一千元的我,

現在是個很窮的人,

『在衰到極限的時候...

 提款卡掉進水溝裡...』

這不是只會發生在卡通裡的事嗎?






所以我今天站在水溝旁若無人的狂笑,

為了這幾天不曉得招誰惹誰的衰尾事們,

暢快的為自己主演的黑色喜劇笑了,

說真的可以這麼衰也是一種爽;

可以承受的了這些衰,

又是一種爽;

能承受得了這些衰並可以誠摯的為衰大聲笑出來,

更是另一種爽。






但我實在是很想問.....

XD是有完沒完啊?!

衰神。


(雖說這也只是我人生中沒有破紀錄的一頁衰史啦!)







不過我的電腦今天在重灌後,

我開始過一種得適應新軟體的新生活,

新的工具列、

新的我的最愛排序、

新版的軟體.....






而且,

在今天提款卡掉之前,

做的最後一件事...

就是爽快的買下想了好久的繪圖板,






所以目前也正適應和學習繪圖板的使用中,

希望某天可以開始使用圖文網誌,

一定更能把我的心情完整的記錄下來,

真嗨。





用繪圖板畫的第一個小圖.

紀念一下!




覺得最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就是雖然明明知道自己還是個一百分投入的人,

但好像幹什麼事都像自己沒身在其中似的,

大家都說是我太累了....

也不無可能啦,

我覺得我的狀態真有說不出的怪奇。





希望一切都快點恢復正常,

該習慣的快習慣,

該平復的快平復,

這應該是下一波挑戰來臨前的抗壓力訓練吧?

人生中每件大事降臨前都有一發,

希望我的訓練總是夠紮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