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安平後,

藏鏡人不免俗的要給勇來張到此一遊照。




以前我還蠻排斥他這個行徑的,

覺得那樣未免也太刻意了吧?!

但是現在就還蠻讓他享受這種到此一遊照的時光,

畢竟後來每次聽他說他的哪一趟旅行,

他都會提到:我跟這個什麼什麼拍過照耶.

可見拍到此一遊照就是他旅行的一環&一種儀式,

我沒有什麼特別應該剝奪的理由。





















哪怕是拍起來沒有特別的構圖或感到愉悅的意境,

只要他想要來上這麼一張到此一遊照,

我後來就隨他去。




而我後來引以為傲的超級大醜照們,

常出現在這種到此一遊照中,

像以上的照片中就有一張我不曉得我會做出的表情,

超逗的!

來~再看一次:



醜爆了.我喜歡




說到台南安平,

這是一個來過非常多次的所在,

但這還是第一次發現一個我所不知的安平...,

況且這還是兄弟放暑假第二天的時候看到的,

猛然一看真的有倒抽一口氣的驚嚇感。

↓我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http://www.dfun.com.tw/?p=12165

關於這片古墓的來歷.

↑安平區特別將明清古墓大規模的整理規劃成一個觀光景點.

 XD怎麼會這樣有創意?這實在很冷門.

 我知道外國會有一些景點是墓園.

 沒想到台灣也有。





當時,

藏鏡人推阿勇去安平古堡拍他的到次一遊照,

我跟佳在車內假休息之名行偷看墓園之實,

因為我們兩個又愛又怕又好奇,

所以我們當時很安靜沒有交談偷偷在觀察這些古墓,

雖然是大白天的,

但還是心毛毛,

不曉得這麼資深的還有沒有放假?

有放假的話...

不曉得是不是穿明清古裝像古裝劇一樣?



總之我們各懷鬼胎心中各自有各自的幻想,

就在那個異常安靜的摸門,

本來在聽96.3音樂頻道,

不曉得什麼時候跳台到賣藥電台,

主持人突然大聲說一句:

哈哈!跨丟貴喔?

哈哈!看到鬼喔(台語)



我和我妹同時倒抽一口氣大抖一下,

像突然被澆了一桶冷水在頭上似的嘎冷筍,

我們看見彼此的反應後相視大爆笑出聲,

因為我們那種驚到的樣子實在太好笑,

所以我們兩個為了這件事在車上笑翻,

當時我們倒抽一口氣抖一下的樣子真的很滑稽。








↑很顯然的我妹就是支架性質的存在著。



對了對了!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藏鏡人除了到此一遊照外,

還特愛拍這種介紹看板,

重點是...

字都太小未來也不太會細看。


我還沒問過他為什麼要拍這些?

但光是看這些照片和這一集連載.

我都想封他是:

到此一遊王!!!!!!






真是太奧祕了啊!!!!!








↑我什麼時候拍出這一瞬間我怎麼沒發現!!!

這張超適合當到此一遊王的名片啊!!!!!



↑一支腳翹起來超俏皮的啦!



喔喔...XD怎麼後來都變成在講我先生的事。


總之.....

到此一遊王可不是人人能當的!!!!

像我老妹,

她又在此幫我們拍了幾張景深照↓








複習一下上次她幫我們拍的景深照:







佳佳怎麼會有那麼巧妙把人面變成景深的技巧?

這次,

對焦點好像落在後面的尖塔上,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樹啊!尖塔啊!草皮啊!都看起來對到焦,

就只有我們一家剛好散景化了。



不過...

依稀可以看得出我們一家在第一張照片的和樂融融感啦厚?

應該可以的....

我覺得再仔細一點看是很有溫馨感的,

看我笑得那麼六0年代。







所以我說,

到此一遊王還真的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