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阿勇一歲半超過很久了...

XD我卻該死的一直都沒有補她一歲半去檢查身體的網誌.

為了弭平對她的愧疚感,

今天提一下她最近平時最喜歡的活動吧。






我之前在介紹那款神奇畫筆的時候就有提過阿勇非常之喜歡畫畫,

她一歲生日的時候佳豔送過她一組很漂亮的蠟筆,





最近我們才拿出來一起玩,

主要是因為阿勇都會想用筆畫自己的手和腳,

有時候不小心讓她拿到奇異筆還真是只有字可以形容。





熱愛畫畫的阿勇,

好用好玩有趣的蠟筆相信很多媽媽都有提過,

但我這次想要分享的是紙....。



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

我都拿麻將紙打版,

為什麼拿麻將紙代替牛皮紙打版?

XD很明白的說就是因為便宜!沒別的理由。


所以我家一大捲的麻將紙80元,

除了打版我也讓阿勇畫畫.







一張麻將紙可以用蠻久的,

阿勇一喊著要畫畫地上就可以隨時鋪下去讓她呈野餐貌盡情的畫。

XDDDDDD不過她還是會畫在自己的手上




再過來我要買一令的白報紙在家,

也是因為我剛好打版和阿勇畫畫可以用,

一張全開才3元的白報紙應該可以畫到爽一整年還花不到幾百元吧,

一次買一令可以找得到廠商送到家裡。





總之全開的白報紙和麻將紙真是好物!

推薦給家裡有愛畫畫的寶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