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今天不錯的紀念照





轉眼好幾天沒有新增網誌,

今年一開始的事就特別多,

但這種忙感覺是很棒很有目標的忙,

竟隨便弄弄再一個星期就要農曆新年了....(遠目)


很多事想喇個賽,

先從最近失眠講起,

今年一開頭本來就許了個今年希望可以過健康點的生活,

EX:早睡早起這事兒....

不過~從新年到現在也十天了,

我.完.全.做.不.到 (掩面)



不知道為啥?

是初老症嗎?(看我很時髦吧~這新辭兒)

我連續超過一星期都夜半兩點就會準時醒來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超難睡回去,

最快得四點才能入眠,

於是我白天醒著的時間幾乎都精神不濟,

但白天常常忙得連午覺都沒有得睡,

所以這種奇怪且精神不濟的生活佔了新年至今的好幾天......





#_# 不過新年就是降子.




會一直保持著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改善的心情繼續努力,

希望自己在今年忙一點新工作的狀況下也把健康考慮進去,

畢竟.....經過去年一年常走動醫院,

確實知道健康是件超級霹靂無敵重要的事,

早睡早起這種說來容易做來難的事,

竟然開始跟年輕時總是掛著說減肥一樣,

不行不行!

寫到這邊我覺得我應該立刻馬上關電腦去睡覺才行。




好吧~那想分享的明天早點起來再補寫了.

還欠很多旅記和食記哩。



不過.....(呵欠)

大家早點睡.

那些都明天再說吧!










圖為....今天還不錯的紀念照趴特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