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我的超感動開箱根本就是一篇不答不七的文,

這篇要來分享一個不賴的東西.

會發現這東西全要謝謝車友天使邪惡這邪惡的傢伙.

某天我看見他貼他行動電源的照片,

因為他這傢伙最喜歡買便宜又大碗又不錯用的東西.

所以他如果誠心推薦某個東西應該都會不錯用.

基於這點,

再加上我覺得他蠻懂這些五四三的.

缺行動電源的我立馬被他的照片燒到.


這啥東東咧?

簡單說就是電池和盒子和線材都可以拆買的行動電源.

加上這電池我乍看以為是3號打著若沒電可以買電池裝進去的想法.

再加上看這四顆電池竟然可以供電到一萬多amh.

對於我們常趴趴造.

行動電源始終欲求不滿的智慧手機族,

長時間供電的行動電源再有安全感不過了~


不過當時我一直覺得這種東西看來超土砲的,

雖然聽說有一萬多Amh但感覺好像充一充就會爆炸一樣‧

所以看了幾個賣場都下不了手~

(也是因為那時幾乎要過農曆年了大家都不寄東西了啦!)

好複雜啊!有什麼哪牌哪牌電池的差別.

還有1A2A輸出的差別.

還有什麼電路板新舊的差別.

對於電機白癡來說看得一頭霧水。



不過農曆年回來我還是持續想購入這容量超大的行動電源.

尤其最近超常要外出,

感覺還是需要一個行動電源.

上次去年買的那個已經陣亡了....-_-”

這幾天趁著看見賣場促銷.

又剛好是我本來就想買的松下電池組合就給它衝一發。




↑賣場提供的圖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想得很差吧?

就是質感或外表應該會很糟.

所以收到的時候比想像中的好不少~


當然也算不上什麼流線的外型、精緻的外包裝什麼的.

不過就沒我想得那麼土砲或劣質.




不到一張小朋友(1A版本)

2A輸出的也僅要一張小朋友加一張紅色的不到.

我選的套組是松下電池的.



上面有日製印刷.

如果未來這電池壞了~可以再買電池替換即可.



電池盒本身就是個沒啥裝飾的塑膠盒子.

用螺賴把拆開後



是這個模樣↑

本來我是想說買它有個好處.

之前拿KX時期的充電電池都可以沿用.

當然也曾納悶為啥3號電池可以裝的話它電池容量加總怎麼會是一萬多AMH?

沒想到.....

果然不一樣!



原來18650電池足足比3號電池大上一公分有.

只是從照片上看來一樣~

連彈簧都比3號電池用的粗大不少.

超妙的!

雖然不能沿用但多搞懂一件事也讓我超振奮的.



不愧是超級大電池.

充了一個晚上醒過來信號燈還是紅的.

嚇一跳!

以為那麼巧就買到瑕疵貨.

留言給賣家詢問後才曉得原來第一次空電池充電竟然要花30~48小時.

對了!這賣家超負責的.

留言詢問不久立馬打電話跟我詳解.

讓我對這東西立刻好感度又加上幾分安心不少.



↑旁邊還有電量指示燈.


它那個手電筒是不用太期待啦,

算是很雞肋的存在.

還不如把電拿來充手機用手機的超亮手電筒比較實用.

充飽後試著充手機看看~

這比起之前我買的那個號稱1A輸出速度真是快上許多.

原來真的1A應該要這種速度才對嘛.

很開心自己用蠻美的價格購入好物.

超想改次買買2A輸出的看看到底是多威.



附一下賣場對於我買的東西的說明:

配件說明

18650鋰電池專用可移動電源供應器

●全新國際牌松下18650 2900mAh電池 x4(全新筆電拆機電池有前後端有焊點,超低內阻保證足量,總蓄電量可達11600mAh)

●足量1A變壓器x1

●十合一充電線 x1

●專用帆布套x1



總之很謝謝天使邪惡!

XD燒得剛剛好.




ps:補充說明這東西我用起來感覺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危險和劣質.

   不過如果對於充電會不會爆炸有疑慮的人還是在容易留意的地方充電比較安心.

   天使邪惡補刀說:鋰電池目前是完全沒有滅火器能滅得了火的(抖)

   但你可以把手機充飽電打電話給119(淚).

   畢竟連唉鳳都會爆炸了.對這種完全沒品牌的商品不放心應該大有人在.....

   我覺得線材用自己的原廠線應該會更好.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