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都蘭的晨光中醒來,

幾乎可以說和以詩歌和春光佐茶一樣,

有一種很美的很有故事性的fu(套趴替愛用的fu)

事實上,

旅行的每一天從每個陌生的地方中醒來,

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詩意,

當然也伴隨著一些些的忙亂和一些些的不知所措,

畢竟要嘛不就是出門去冒險或快活,

就是要整裝離開這曾經度過日月的某處,

得開始用回憶的角度描述它了。












離開了背包狗,

我去都蘭的郵局寄個包裹給朋友,



台東公務人員果然也是一派悠閒貌,

都蘭的郵局小姐還悠閒到幾乎不想幫我作業似的,

一張臭臉,

還好我今天心情很好&遇到另一個好心的郵局人員,

抵銷掉遇到臭臉小姐的烏雲,

在微笑三一九的時候遇到不微笑的人,

就更能體會微笑的重要,

so....

『微笑是小事,卻可以川流世界』這句屎摟艮.

真想做成刺青貼紙每天貼在我的鼻樑上,

提醒每一個遇見的人(識字的人),

微笑就是這麼微不足道但那麼有砲兒的事。





早上離開背包狗,

我們四處晃晃,











在這裡光是這麼簡單的一晃,

就知道為什麼都蘭有吸引藝術家的磁場,

因為這裡的生活就是一種藝術,

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

什麼是藝術,

若說....

一種發自內心的讚嘆是藝術,

在都蘭的生活的確讓我發自內心的讚嘆,

這樣子以上的字字句句就成立了。





離開了都蘭,

我們帶了很飽足的力量繼續前進,

因為有損耗的一切都被補足了,

睡眠、饑餓感、勇氣,

諸如此類的。



在這裡也補一下我們的鄉鎮市排序好了:

蘇澳鎮→南澳鄉→秀林鄉→新城鄉→花蓮市→吉安鄉→壽豐鄉→鳳林鄉→

 萬榮鄉→光復鄉→豐濱鄉→瑞穗鄉→玉里鄉→富里鄉→東河鄉


接下來正式進入的是台東的蓋章排程,

第一站選了一個超吉利的:




成功,

成功濱海真是美麗,

在這裡也跟藏鏡人商量了一件事,

不過人家說真的很想實現的願望不要說出來,

基於這個迷信我就把這個商量的事放在心裡。




成功的章是在風管處蓋的,

前一天我們出發台北是又濕又冷的天氣...

所以當我上傳東台灣風和日麗的照片大家都非常羨慕,

(一定有人嫉妒到完全不想跟我講話的地步)

不過我們天氣上的好運出了長濱後就恢復正常了,

因為蓋完長濱的章,

天空也飄起小雨。





fine~

這是一場即使風雨也快樂的旅行!

所以理所當然要繼續快快樂樂的走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