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間民宿錯過一次的前緣,

因為本來這民宿是去年秋天某環島前訂的.

結果那次環島途中遇颱風折返,

於是東港六號的住宿就一直被我們暫擱著有半年之久?!應該有喔)

本來這次的行程也沒有要住南台灣,

是從東部直接要接回老家,

不過臨時動議王又說出:

「不然我們去把東港民宿住掉~順道跑小琉球章吧!」

臨機應變王(給我自己取的綽號!怎樣!)立刻打了電話聯絡民宿主人,

民宿主人沒有忘記我們曾經下過訂金,

於是我們才改成沿途蓋順路的高屏章到東港。




說到住宿點的問題,

在我印象以來,

自從跟藏鏡人一起旅行,

就很少有機會住宿,

因為他超熱愛快速行程和一日來回行程,

不過前一陣子我發現好像有誤!!

仔細盤點一下....

可能出遊的次數很多吧!

算一算竟然住過不少地方和民宿,

有些甚至住過就忘了~XD

翻照片才發現:啊!原來我這些年來也住過不少民宿吶!

不過共通點倒是都有一點→絕對都是我訂的平價民宿,

而東港民宿也是其中之一。



其實我也想過要住高級民宿當假貴婦,

不過就是花不下去....

因為我們通常都會玩到最後一刻才罷休,

睡覺和利用空間的時間真的很短,

有時候甚至像沾醬油一樣超晚到住處清晨就離開,

所以如果我訂昂貴的住宿其實是很對不起自己的行為,

唯一待最久剛好也算狠下心訂的中價位民宿是澎湖的沙灘城堡,

那次也還好(該說還好還是不好~XD)某人生重病連跑的力氣都沒有,

成天待在狠下心訂的民宿也覺得蠻值得的,

不過大致上的狀況,

都還是會讓我把高級住宿的願望放下,

畢竟我們一年旅行的次數實在多一般人不少,

我很清楚知道我要省哪邊去支應多趟旅行開支,

畢竟這也不是久久一次的消費。



東港六號民宿就是這樣來的,

它的價位尚可,

但設備和環境看來都不錯.

http://www.sixhouse.com.tw/

尤其我訂住宿的時候好像正逢他們開幕還是什麼特惠,

價格真的很優。







我預定是奢華房~

房間比我拍的照片和他們部落格放的都好很多.

大到我有點不太曉得為什麼需要那麼大的空間~XD





另外...

我為什麼特別把他們獨立出來寫一篇呢?

因為




看到嗎?有幫我準備嬰兒澡盆.

雖然阿勇還是享受的洗了大浴缸.





有廚房可以使用.

且嬰兒同行會使用的熱飲機和消毒鍋一應俱全.



一樓客廳也備有一些童書和故事書.



雖然,

我們出門總是連消毒鍋都抓著上路以備不時之需.




但老闆夫婦體貼帶孩子出遊旅人的心,

做媽媽的我看在眼裡啊!!!!!

他們客氣說這沒什麼~

自己也有小孩知道會用到什麼,

但這些器具讓人覺得東港六號讓帶著孩子出門的我們感動,

值得為他們寫篇推薦文!



老闆夫婦說他們才開始經營民宿不久,

不懂得怎麼招待客人比較好,

不過我覺得光是能夠設身處地為來客著想就是非常好的民宿主人。














早餐營養又豐盛.

是老闆早上起床現做的!

一直熱情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他可以再補。








就在這麼溫馨的時刻...

我竟然還是拍到阿勇一張醜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次一樣也蓋章蓋到半夜才回民宿,

隔天一早又趕早上七點多起床準備出門搭船往琉球,

沒特別享受到民宿為我們準備的種種,

但還是相當感謝他們!

特別獨立介紹一下這間民宿,

也希望未來他們順利~:)

有去東港玩的捧油可以考慮住這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