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沒有新文章了,

上週我到底在忙什麼我自己都講不出所以然來,

但我竟然幾乎完全沒時間寫部落格.

(但有時間上噗和臉書~XD)

時間很瑣碎的意思。




昨天,

是母親節。



沒想到這是一個輪到我應該要被祝福的節日,

但我沒辦法算出這是我第幾次過母親節?

第幾次?

阿勇今年一歲八個月...這樣是幾次啊?

我始終算不出,

好吧!好吧!

沒關係不用算了~

母親節不用再讓自己做這麼勞碌的事。




想到我懷孕的時候,

藏鏡人一付我還不夠格過母親節的樣子,

就乾脆從來不期待母親節,

今年阿勇還小,

我只能看著噗浪上的媽媽不停收到親手畫的卡片,

或一句來自兒女愛的告白...

我第一次對於可以過某個節羨慕得要死。



還好,

今年本來就被媽媽邀約和外婆一起吃活魚.

因為外婆年事已高,

最近我覺得有機會就要多和家人相處~

雖然大家一起吃飯也沒能相處什麼,

但我還是答應了這次的聚餐。




反正都約了午餐.

晚餐乾脆要帶媽媽去看螢火蟲順道過母親節,

本來爸爸不去.

怕媽媽無聊就約了我的媽媽好友們,












後來爸爸也一起去.

媽媽當然更開心了!




除了陪他們和外婆一起吃飯.

後來又帶我媽媽到梧棲買她一心懸念的鹹蛋糕.

本以為度過龍潭-台中-南庄的一日母親節慶祝就夠精彩了,

隔天莫名其妙又約到非常不可思議能跟的家庭:







斯平和景興.胖打一家.



前一天沒能一起玩有些遺憾的彌家,

相約聚一下午.

由我家佛心的爸爸帶大家去我們的老梗曾經祕密的基地野餐。









這兩天的旅記好好寫其實可以不要看起來那麼混,

畢竟是很滿足的兩天,

不過最近我真的因為壓力好大.

只能有寫寫流水帳作個小記錄這種餘裕,

但我真的很開心這母親節過得比想像得好。




雖然南庄這個場地因為保育螢火蟲的觀念不夠健全.

且光害超級嚴重所以沒辦法長曝.

只能隨便拍一張這種照片有點不盡興,

但這無損我愉快的母親節!




雖然遲了點.

我還是要跟全天下的母親說:

不論這節是不是商人節.

我們都值得受到感謝!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