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終於結束了漫長的年假,

本以為自己可以在北港用筆電新增網誌的...

沒想到北港的筆電老了還是怎麼了?!

不過想想那筆電從我們交往到現在也七歲,

不管是夠老或夠癢也該讓它好好休息啦~



總之我竟然一週沒有用鍵盤打字,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今天睡飽第一件事就是向部落格的大家說聲開工大吉,

畢竟這趟去北港真的很多新的景點和美食要和大家分享呢!



噢~稍微分享一下今年的媳婦心情好了,

結婚第三年邁向第四年,

回婆家過年行前竟然還是相當緊張,

不過妙的是這次緊張竟然沒有延伸到抵家鄉的那刻。


今年因為好初工作時間的關係,

好初煎台手僅能除夕當天開始休連假,

所以我們除夕的凌晨先下行至高雄和台南,

進行我的小吃行程,

再往北港前進迎接我們的過年,

今年在北港一待就是初一到初五我們才北返,

本以為我會在初二極度想娘家而整天鬱鬱寡歡,

不過很幸運的這次北港過年可能因為已經和北港家人真的有家人的感情了,

(XD廢話~就算是朋友認識七年也都感情算深了吧?!)

再加上對北港和雲嘉也產生頗濃的家鄉情,

再加上藏鏡人這幾天都有安排豐富的雲嘉行程,

更加上雲嘉這幾天都豔陽高照到台北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這五天的北港年真的過得極快樂,

感謝我二家家人也感謝上帝,

感謝阿勇很乖,

也感謝藏鏡人不辭辛勞的帶我們出遊。




喔~還有開心一件事.

就出發前我發現我家夜市那間大間的吉泰內衣一件100.

三件250.

內褲一件10元.

先花了三百愉買兩件紅內衣和一件土黃色(金色)內衣和五件內褲.

本來想說可能會很難穿,

當做新年穿新衣討個吉利意思意思穿穿,

沒想到10元內褲意外的好穿,

往年過年打電話回娘家都會鼻酸,

今年初二打電話回娘家沒鼻酸這橋段就算了,

更過份的是打這通電話回家只為叫娘家媽媽去幫我買內褲,

不曉得我媽是氣到還是疼女兒出手大氣?

在電話一頭超不耐煩的她.

回家就給我這麼一~大~包~內褲.

活生生把我五年份的內褲都買齊全。



好啦!我知道顏色是不怎麼好看.

有點像大象或駱駝之類的,

不過對於一個願意穿10元內褲的人、

和願意站在露天夜市內衣內褲堆前廝殺般的翻找著自己尺碼的歐巴桑來說,

大象或駱駝顏色就算從褲頭或下襠露了出來都不是什麼太丟人的事,

只有勉強在不小心抓在手上下樓去簽收郵差包裹又不小心掉在人家機車上時,

會有一絲絲的丟臉,

但....才十塊嘛!大不了不要去撿就好了。






總之~流水帳一堆.

只是為了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今年的過年我過得很快樂.

吃得很肥很飽.

希望大家也是~

準備收心開工,

期待我的新食記和旅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