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白平衡沒調準...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



記錄一下最近阿勇已經會講電話了,

每個寶寶愛玩的東西都差不多,

好像有什麼群組讓他們互相學習似的,

我常想著:

『到底是因為需求而成一個群組?

 還是因為群組所以有那個需求呢?』


因為看媽媽們,

會看不出是上述哪一者比較有理?

但看寶寶們就覺得更奧祕,

寶寶並沒有互通有無,

喜歡的廣告和音樂、玩具卻都差不多。



我家勇幾乎都中了,

她之前玩濕紙巾袋子,

最近開始撕紙,

再來是搶鍵盤、

玩搖控器,

這陣子又開始吃衛生紙....

這兩天更開始玩起打電話。



還好撲浪上的寶寶多半都比我家阿勇大上快半歲,

看他們在煩惱不久後才輪到我,

我比一般媽媽看來比較不大驚小怪應該說是撲浪媽媽們的功勞吧?!

因為她們都先驚怪被我看到過,

心理有數也就不那麼驚恐啦,

果然三人行必有我師啊,

況且那可不是只有三人、三十人了得的,

看來以後教師節也可以大過特過。





以上都是廢話啦!

我覺得我最近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天氣?

心情超差的,

情緒一直游走在邊緣....

但我覺得好像因為這樣我最近生活上多出好多靈感,

真的好妙,

果然是有壓力有動力,

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很大,

過得神經兮兮的,

需要喘口氣好像。








阿對厚....

我好幾篇文章還沒寫耶!

XD只好一一再補齊了,

應該要先補那個欠很久的、再補一個開箱文、再補一篇遊記,

唉了一個唷,

最近真的健忘得很嚴重,

那天半夜爬起來尿尿想說上傳個影片,

一回神就一直站在原地想不起自己到底是尿了還是還沒尿?

就只好再去尿一次.



奇怪耶....

誰來告訴我,

我生之前腦子就這麼差了嗎?

我怎麼覺得好像很多事情都想不起來,

『腦子打結』這句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最近這種情況發生得愈來愈頻繁了,

吃銀杏好像又太慢,

我覺得搞不好要打銀杏點滴才有用,

因為真的太嚴重了,

是不是在生產的同時我太用力,

大腦的迴路被扯平了一點啊?

有沒有科學可以解釋的理由?

超想聽聽看的。




不過這個提問生過的醫生或科學家問了不準,

(因為大腦也可能被扯平了一點)

問沒生過的醫生或科學家好像也不準,

(女生沒生過不懂、男生也不太知道這些吧.)

到底要問誰咧?

然後想到這邊的時候腦子又打結了........







應該要去睡覺才對!

畢竟世界上就是有一堆他媽的想不通透的事才總是有目標,

欸~

他媽的。





嗯嗯....

「我的」也是一個「他媽的」耶,

「他媽的」真的好廣泛啊。




這樣說起來,

媽媽在髒話的使用上也很實用、常出現耶!




『幹你娘』

「蛤!!!!你娘?我娘?還是你娘?」

『耶?你娘吧?』

「喔是喔..所以應該是幹你娘喔幹我娘...」

『耶?你娘吧?』

「哦?我娘?」




總之.就世界大同就對了,

原來幹你娘世界大同,

大概是這樣啦,

這樣可以結論了吧?

爭論起來的話......(沉思)







(不要再想這些有的沒的了!!!!!!!

 硬把自己拖進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